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日日夜夜

  • 绮意,一个现代au

【 霹雳官方做错事众所周知,但我不想糟蹋我曾经的心血,总tag已经删除,谢谢】


日日夜夜


 

 

 

意琦行发觉自己当真是上了年纪,闲暇无事的时候,竟会坐在书桌跟前,翻起跟前那本厚实的相册,打开的第一页就是绮罗生那张白乎乎的脸,和一只雪团子似的,旁边的年份是用钢笔写的,一板一眼,一看就是意琦行的手笔。他再朝后翻,便是刚刚中学毕业的绮罗生,打刚入大学的绮罗生,然后是被星探挖掘的绮罗生——而如今的绮罗生,惹眼的海报也早就贴满了闹市区,张扬得让人难以移开视线,意琦行瞥过一眼桌上的杂志,封面也依然是绮罗生,一身白色的西装,偏用暗红色的围巾点缀,整张脸却在这份光彩下更显明晰,旁边写着些夸张的标题,最后是绮罗生潇洒的签名。

太洒脱了,意琦行想,就像快要从纸面上挣脱出去似的。

而这会儿,绮罗生在他跟前掏出签字笔,潇洒地在账单上写下名字,他的笔锋敛得肆意,随后便转过身来,将酒杯朝他掌心里推。周围实在吵得有些厉害,意琦行本不大喜欢这种嘈杂的酒吧,但这一回邀请他的人是一留衣,不知道这小子哪里来的闲钱投资了一家新酒吧,非要绮罗生和意琦行来给他捧捧场,意琦行推辞不过,便就和绮罗生一块儿约了来这儿坐坐,结果当绮罗生难得一身皮衣,蹬着皮靴,开着辆机车在意琦行的家门口停下的时候,意大教授惊得瞠目结舌。来者摘下头盔,一头高扎的马尾甩了甩:“上车吧,意教授。”

意琦行抱着那个头盔,只觉得手里有千斤重,绮罗生抬抬下巴,笑容却还是那般温和抢眼:“怎么了?”

“太不像话了。”好半天后,意琦行抓着头盔,冷着脸坐到他的身后,“就算你要装装样子躲记者,也不用打扮成这样,弄得这么不伦不类……”

“好了好了,意大教授,您还是先坐稳再说吧。”绮罗生哭笑不得,“抱紧我的腰,不然就要飞出去了。”

接着便是一路飞驰,意琦行不太擅长交通工具,高速的机车更是要了他半条命,等到绮罗生把他带到酒吧门口,意大教授已经头晕目眩,他的脸上难以掩饰自己的情绪,反倒让绮罗生觉得哭笑不得,便赶紧停好了车,说是要请他喝酒赔罪。意琦行想这责任怎么算都该属于一留衣,若不是他请他们来捧场,还会有这档子事?所以这会儿意琦行坐在吧台边的时候,脸色也差得很,看谁都是欠他五百万似的,绮罗生晃了一圈回来,他跟前的酒杯也是纹丝未动,这让他倒是有些过意不去。他在意琦行身边坐下,伸手在男人眼前晃了晃,对方猛然回神,掩饰般地干咳了声:“玩够了?”

“有大教授在,我哪敢。”绮罗生回答,“不过这儿装修得还不错,上面就连着酒店,我觉得一留衣这一回投资对了。”

意琦行抓过酒杯:“什么投资?”

“红娘月老,做了个好贡献啊。”绮罗生不无感叹地说道,他那双好看的眼睛又朝着意琦行似笑非笑地扫来,“是吧?”


全文>>这里


评论(10)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