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Make you feel my love

  • 马场林

  • 林宪明已经成年,大约是乱脑补的几年后(老夫老妻)的片段


Make you feel my love


这真的非常、非常糟糕——马场善治如此想着,同时看着自己身上一大滩血迹,只觉得头疼欲裂。想他在这行当混了这么多年,也极少有这种意外的时候。虽说做杀手难免会沾血,但这一回,若不是周围一时间没有任何遮蔽物,马场善治也不会捞起地上那具新鲜尸体做掩护,而结果就是他的衬衫和外套全数遭殃,而林宪明被这股浓郁的血腥味惊醒,立刻从床上窜了起来。

“呃,现在还是半夜。”

好不容易洗好澡踏出浴室,马场只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坐在法庭的被告。林宪明一脸没好气地看着他,上上下下打量了无数遍,最终才冷冷地哼了声。马场想,方才开灯的瞬刻,林宪明眼中转瞬即逝的紧张表情还是令他的心稍稍得了满足,但随后一记手刀便迎头而来,要不是马场善治反应敏捷,也许他今晚真的得在地板上平躺一夜,次日再去美容院报道了。

“我已经睡不着了。”林宪明说道,“你刚刚那副样子要是被别人看到了,这么多年的辛苦招牌就全毁了。”

马场点了点头,看似诚恳地认错:“这个倒是不担心,倒不如说也只有你才会紧张到把那些血污看成是我受的伤呀。”

“我那是没睡醒!”林宪明抓起一旁的抱枕丢过去,“好了,散会,我困了。”


后续走外链:这里



评论(10)
热度(9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