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随便说说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收到了私信和提问顺口一提XD


我不大喜欢去归类自己的文是HE或者BE,至少不喜欢在文前预警,因为我自己真的不那么喜欢去把自己的文章简单地代入进非黑即白的两个极端里,但我晓得很多人在意,所以为了大家考虑,能写的还是会写一下,不过有些自己觉得写了=剧透就太可惜的,还是不会去写()况且我自己非常享受那种模糊的、灰色地带的东西,尤其是感情类,爱哪有那么简单呀,爱本身就是复杂的,太过于单纯地将它的成分分开,有一种脱离的浪漫,很明白里面的美好,不过不在我个人的喜好范畴内(?

至少在我自己看来,总觉得会因此失去阅读的兴趣,从一篇文章的开始慢慢朝下读,去期待作者埋下的伏笔和转折,抱有一种期许和念想,随着人物和剧情展开朝下走,就像是抽丝剥茧的查探摸索真相一样有趣,可能很多时候结局不尽如人意,但过程至少让人觉得值得,至于过程都不值得的当然已经果断关闭,至于去解释自己的文章,我就更懒得了……只是懒得,因为我写出来之后,各位从中读到什么,便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倒是非常喜欢去了解每个人的想法,常常会有让我自己都惊讶的点,一个人的目光再远,也只能看见跟前这块角落,但人多了,就能不知不觉看遍整个世界。

我总是很容易喜欢上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的……不那么纯粹,但依次剥去外壳,就会裸露出里头色彩斑斓的东西,人不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生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评论(12)
热度(157)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