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记录一下XD

今天总算把天罪看完啦,算了一下从去年8/17开始到今天9/25,霹雳剑踪~九轮燎原已经一集不差全部看完了,接下来还会去看老剧,然后下个月开始看金光吧o<<<

我补剧的顺序是三轰>动机、刀剑>创神~九轮燎原(外加几集万堺)>枭皇~天竞>天启~兵甲>剑踪~天罪,这29档里收获的墙头也不少,木头人真是个庞大的坑……去年刚入坑的时候是因为剑宿,昨天忍不住去复习了一下他的部分,果然还是超喜欢剑宿的o<<<他真好,又可爱又帅!可能这就是初恋的心情吧

对于我来说,这么多档戏里印象深刻的部分也很多,多到深刻意识到了一边看剧一边repo(截图)是有多么重要(……)当时刚入坑的时候看三轰,第一把大刀属于超轶主和青霜台,昨天又去看了一眼,果然还是觉得心绞痛;然后是宫无后,我现在也非常喜欢他,水晶瓶的蝴蝶和熊熊燃烧的烈火是我非常喜欢的意象,还记得自己凌晨十二点多看完无后退场彻底失眠(扶额)再之后的老扣退场(吾道不孤)、再到后面太岁和天罗子、若梅和知秋也是把我刀的不轻……

想了想这么多档里,我心中的前三大概是殢无伤、黄泉和墨尘音,最喜欢的组织和组合是慈光和玄宗四奇(?),无法撼动的本命就是殢师了吧。剑踪~天罪能收获羽仔啊金sir啊墨道长啊弃总之类的墙头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等到之后有空了好好写一写我对这些角色的感想吧XD

最后的一点感想是,我觉得道友们还是有点不太一样——该怎么说呢,是特别亲切吧【?】非常容易和道友们熟络起来!这种感觉也是很久违了,让人觉得很舒服:3

我原本不懂这种安利到家门口的风俗,现在我也明白了

评论(3)
热度(3)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