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约稿必读

捞一把诶嘿Ow<最近完成了一堆ddl!之后会慢慢解禁~有意向的可以来敲我!

流浪的星星:

感谢大家去年的支持><做封面是很快乐的事,今年也请多指教了!新合作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写一下新的约稿置顶~

整理一下新的约稿必读:

  • 以文本为主,风格可自行浏览归档

  • 什么类型的本都可以,小料、无料、本子的收费会有所不同,详细的可咨询or加QQ:1564623769,请备注来意

  • 自认为收费比较低,因为这是出于个人兴趣爱好和“想给冷圈同好一点小福利”的心态定的价,所以请不要挑战我的耐心……约稿前请想好自己想要什么,告诉我尺寸等必须信息和想要的风格、色调倾向,我默许来找我就是因为欣赏我的风格,不接受模棱两可的理由从而反悔OTZ

  • 不是非常忙碌的话一般最晚1~2周可以交稿,急稿请提前通知><


评论
热度(71)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