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呼叫转移

  • 静青,一个现pa,没什么逻辑,简单粗暴刷卡进站【?

【 霹雳官方做错事众所周知,但我不想糟蹋我曾经的心血,总tag已经删除,谢谢】


呼叫转移


青阳子费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并非是自家熟悉的天花板,而是在酒店的高级套房里。因为加班的缘故,他一觉睡了很久,现在已经入夜了。青阳子撑起身子,翻过闹钟看了眼,他方才还梦见了静涛君,现在想来,对方不在身边,还有点不习惯。

他不由得蜷起手指,用力地抓了抓头发。

不过是几天的会议罢了,青阳子想,但对于他们来说,好像分开一会儿都显得有些难熬。圣龙口还有事要忙,静涛君因为公事没办法离开,原本约定一同前来的计划也自然泡汤,当时静涛的语气很是遗憾,让青阳子也有些于心不忍。毕竟因为工作原因,两个人常常忙得连旅游散心的功夫都没有,上次一块儿出去似乎还是一年半之前,两个人去热带地区玩了半个月,当时的回忆几乎堪称疯狂了。

但好在只剩明天一天,结束会议他就可以返回,青阳子慢慢地爬了起来,将灯全部打开。算算时间还能赶得上晚餐,青阳子正欲拉开衣柜,手机却在此时震动起来,他瞥过眼,不出意外的是静涛君。

“嗯?静涛?”青阳子一手夹着手机,一手翻找一会儿该换的衣服,“你怎么打来了?”

“听你的声音好像才刚刚睡醒。”对方的声音带着温和的笑意,“今天很忙吗?”

“大早上开始连轴转。”青阳子换了个姿势,“之前熬了通宵,所以补个眠,刚刚爬起来。”

“难怪我打了你好几个电话都不接。”静涛君笑着说。青阳子这才将手机拿远了些,看到通知栏的几个红色图标时,青阳子不禁干咳了声:“抱歉,睡着的时候什么都听不见。”

“哎没关系,我只是担心你,生怕你出了什么事。”

静涛君的语气总是这么温柔,青阳子对此很受用,他的动作不由得慢了下来,耐心地倾听着静涛君简单的叙述。苦境应该还是白天,青阳子听到他身侧有点儿嘈杂,忍不住开口:“你不在公司?”

“准备买点儿东西。”静涛君说道。青阳子应了声,接着将手机开了扬声器,解开了自己的睡袍。他思忖着自己是不是该洗个澡,但挂掉静涛君的电话又多少让他有点儿舍不得,因此他便站在衣柜前,犹疑地看着一旁的挂钟,已经这个点了,青阳子滴水未进,思绪也跟着走神起来。那头的静涛像是注意到了他的沉默,轻声问道:“怎么了吗?”

“我在想,果然住不惯。”青阳子坐在了沙发上,仰身靠着后头的软垫。静涛君若有所思,但很快又笑了起来:“明明一直在外头奔波,酒店的床还比家里的床亲呢。”

“哈,到底是不一样的。”

“嗯……那青阳没有梦见我吗?”静涛君沉默了会儿,忽然开口,“我还以为你多少会想念我一些。”

静涛君尤为擅长在某些场合忽然说出让人措手不及的话来,青阳子虽是了解他的性子,但有些时候还是无法自如应对。他的耳朵蓦地一烫,因为静涛君说对了,就在刚刚,他确实做了个畅快的梦,梦里的静涛君和现在似乎有点儿不太一样,但唯一相同的是他伏在自己身上接吻,他埋在他的体内抽动,就算此时,他也能体会到那般灼烫的感觉。

这种触觉太过于真实,青阳子怔了一秒,他的后背似乎渗出了汗水,他赶忙用力地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努力让自己回过神来:“静涛,别开玩笑。”

“我还以为我猜对了。”静涛君故作遗憾,“青阳……你真的不想我吗?”


>继续通话直接去微博翻后续(?

评论(1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