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茂灵】意外


意外


 

 

影山茂夫的手伸进口袋,摸索了好一会儿后他得到了一个小小的回应: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蹭过他的指尖,弄得他皮肤痒痒的,因此他小心翼翼地张开手掌,将待在他口袋里的灵幻新隆托了出来。

是的;没错,是他的师父灵幻新隆,这会儿他正扒着自己的衣袖,像是觉得寒冷一般地朝他袖口里钻,但影山茂夫很担心灵幻会这么一路滑进他的袖管,那样可就麻烦了。灵幻费力地抓着他毛衣袖子上的毛线,勉强踩稳了身子:“还要多久才能到学校?”

“拐角就是了。”影山茂夫说道,“虽然有点闷,师父还是躲进口袋比较好。”

灵幻发出了一声低不可闻的‘啧’声——他看起来不满极了。也不知是什么恶灵诅咒,昨天下午影山茂夫去相谈所的时候,灵幻新隆已经是这副模样,他本以为灵幻不在办公室内,正打算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细细小小的声音便从角落传来,若不是影山茂夫听觉敏锐,恐怕灵幻新隆就会被一直遗忘在那里,直到芹泽出差回来为止。

所以这究竟是什么诅咒呢?还有这种神奇的诅咒吗?影山茂夫扫过灵幻新隆鼓起的脸颊,他显然对这样的状况感到恼火,但或许是灵幻缩小了的缘故,这副气鼓鼓的模样倒是像一只仓鼠般可爱。影山茂夫竭力忍住了揉他脑袋的冲动,在几句宽慰后,他再度将灵幻塞进了口袋,同时将手伸了进去,灵幻整个身子便趴在他的掌心里,柔软的头发蹭得他手指痒痒的。

“早上好啊,mob!”同年级的同学冷不丁地冲他打招呼,“今天到的好早。”

“呃,是、是啊。”

毕竟,他可不希望灵幻被任何人发现,将他一个人留在家里,影山茂夫可不放心——毕竟现在的灵幻小得甚至可以被吸尘器轻易卷走,实在是太糟糕了。早晨,影山茂夫为了如何让师父进食也动了好一番脑筋,因为灵幻说自己饿极了,却又没有像样的食物,最后影山茂夫不得不托着他凑近牛奶杯,并将饼干捏得碎碎的,才勉强解决了灵幻饿得发痛的肚子。不过师父的那副模样倒是激起了影山茂夫的保护欲,他想,他是喜欢那些柔软可爱的东西的——毕竟灵幻这样,着实让人忍不住轻手轻脚。

他一路揣着灵幻新隆走进了教室,全程他都能感到灵幻小小的心跳声,这让他倍感安心。灵幻此前也没有进过他的学校,影山茂夫刚坐下,他便急不可耐地从口袋里爬了出来,扒拉了老半天,才费力地踩上了课桌,灵幻双手叉腰,用不大的音量努力说道:“真的快憋死我了!“

影山茂夫赶紧用书挡住他:“您不要乱跑,学校人很多,会很麻烦。”

“知道啦!”灵幻抱着双臂点头,“把你的笔盒清一清,我要在里头休息会儿。”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摆弄小时候的玩具,影山茂夫将透明的笔盒打开,把橡皮擦朝角落靠了靠,又把几支铅笔整齐地罗列在一旁,就如一堵墙壁般,护住了灵幻新隆的身体。灵幻踩着笔盒的搭扣翻身滑了进去,灵幻似乎有点儿些许的不安,不过笔盒扣下的时候,他能通过透明的塑料盖看到影山茂夫的脸,笔盒同样留出了足够他呼吸的缝隙,灵幻蜷起身子,用小小的手帕作为毛毯,盖住了自己的大半个身体。

影山茂夫并没有观察太久,因为课开始了——但他完全办不到专心致志,灵幻低低的呼吸声便从笔盒的缝隙里漏了出来,极为轻微,挠得影山茂夫的耳朵痒痒的,好像一团蒲公英扫过了他的皮肤,他的眼神不住地朝下溜,灵幻早就打起盹来,数学老师的声音无疑是极强的催眠剂,他的双腿伸在手帕外头,身体因为呼吸一起一伏,影山茂夫忍不住伸出手来,悄悄地打开盖子,将手绢朝下拽了拽。否则师父会感冒的吧?以这种形态感冒的话,可就太难受了。

他忍不住细细地、贪婪地看着灵幻新隆,看着他因为寒冷而抽动的鼻子,柔软的头发被风稍稍掀起,看着他的手蜷成拳头,肩膀滑进了手绢里。影山茂夫的脑内闪过许多形容词,小小的,软软的,轻轻的——但最重要的是暖暖的。虽然本来师父就是暖暖的,不过现在的师父,好像有点儿不一样。

 

影山茂夫低下头去,借由书本的遮挡,他的鼻尖几乎要碰到灵幻的身体。他温热的呼吸洒在灵幻的身体上,仿佛要将他包裹了。他想,就像他会亲吻仓鼠,亲吻猫咪,亲吻任何可爱的、打动人心的事物一样,他也可以亲吻灵幻新隆吧?

 

 

FIN


纯粹只是想吃甜~小小的师匠真是太可爱啦!写完上一篇云图梗有点太伤身还是决定撒撒糖:3

以及明天就是CP19了顺便打打广告:我和布布的茂灵本在P50-54,要拿辉律无料的话,十点半-十一点,来N65-67找我哦!

评论(9)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