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Hit that!

  • 英米

  • 国拟


英国并不讶异于美国的突然造访。在他拽开被子,并花了三秒钟判断情况的时候,英国意识到这小家伙可能是喝多了,美国如一大块海绵一样倒在他的膝盖上,发出‘嘭’的沉闷声响,但这并没有那么温柔,英国只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要裂了——这小混蛋怎么该死的那么重?

“美国,”英国努力地将自己的腿从被褥里抽出来,“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呃……大概十二点?一点?”美国仰头看着他,“英国你……你颠倒了……居然还有两个英国!”

“那是因为你他妈的喝多了,”英国没好气地踹了他一脚,“而且你正躺着看我。”

“好吧。”美国张开双手,用背部半挪着朝上蹭,“难怪我觉得这儿这么软……”

看着美国如毛毛虫一样挪着屁股蹭上床铺,最后悄无声息地占领了这张双人床的另外半边后,英国决定缴械投降。他看起来有些像一个巨大的泰迪熊玩偶,而不可否认的是,英国总是对泰迪熊有着神奇的好感的,更何况对方是美国,当他糊涂地摘下眼镜、并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的时候,英国想,自己今晚可能是没办法好好休息了。现在是凌晨三点,他不知道为什么美国会在这时候带着一股酒味跑进来,好似一只夜袭的加菲猫,但区别在于他的美国并不会发出那样软乎的叫声,相反,他大大咧咧地翻过身子,将自己宝贵的德克萨斯推远了点儿:“英国——”

“你最好别再用这种语气叫我了,”英国皱着眉,他下意识地翻身下床去给美国倒水喝,“我不是你的保姆。”

美国眨眨眼,他对此无动于衷:“我口渴了,英雄想喝可乐。”

“见鬼的可乐。”英国啪嚓地按亮了一旁的台灯,从水壶里倒出半杯子凉水递了过去,“喏。”

像是失望于没有可乐的安慰,美国惨兮兮地接过了那杯水,他因猛地跳起的光芒而感到不适,因此他几乎是紧闭着眼睛,随后才把杯子塞到英国的手心里。英国感到苦恼,这意味着美国已经不想从他的床上移开了——虽然准确而言,英国是客人,这里是美国的客房,他也能够猜想,这家伙兴许是去了什么热闹的派对,他的身上还有一股浓浓的香水味,以及一股甜腻的蜜桃果汁气味,混杂在美国的脖颈里,他还冒着汗,热度令他的味道变得愈加明晰。英国很理解这种行为,很多时候,国家都会选择放松自己,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去享受约会和浪漫,他年轻的时候也热衷于此,不过那种转瞬即逝的美妙邂逅于他的生命来说着实太过于平淡,英国已经很难想起那些夜晚的细枝末节了。

“美国?”英国叹了口气,“你如果不想起来,那我就去你的房间继续睡。”

“啊?不,”美国睁大了眼睛,“不,你怎么可以丢下英雄一个人!”

英国挑挑眉:“你还有你的外星人,你呼叫一下它就会过来的。”

“Tony也需要夜生活!”美国的音量抬高了些,“英国,我保证我会听话的。”

不得不说,当美国喝多了的时候,他的反应总让英国觉得心软。虽然英国知道那大多是美国笑嘻嘻的玩笑,他曾经的新大陆最了解他的软肋,但一次又一次的,英国仍旧重蹈覆辙。因为对方是美国,理由很简单,英国总是拿他没办法的。这让英国紧挨着他的加菲猫坐了下来,惯性地伸手揉他的脑袋:“我希望你明天还能早起去会议室报道。”

“呃,大概可以吧。”美国深呼吸,“不过我们该谈的不都谈完了?现在是私人时间。”


全文:这里

评论(37)
热度(10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