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快乐!我终于有苍哥啦!

取名叫“决天”,决字来源“何人拏攫银河决”,希望他是我心中最帅最攻的那个!

事实证明他还是很给我面子的/w\真的好帅(所以小名叫漏气的波波<好吧直接从天波浩渺里拆字我就是这么懒


关于收到苍哥这个过程呢也堪称一波三折(抱头

其实他昨天就应该到家了,他到派送站点之前魔都狂风大作末日黑夜x电闪雷鸣的,我一度捏了把汗,朋友说苍哥在渡劫呢,天运加身,你下班前一定能到!

我:你说得对

结果眼看着下班时间逼近,快递员也开始派送了,我开完会回来快递员给我打了个电话:不好意思啊,一会儿你公司还有人吗?

我:??怎么了吗?

快递小哥:这个件我忘拿了,我得再跑回去一趟

我:啊……没事晚上也有人值班,我和同事说一下

于是他在公司孤苦伶仃【?】地呆了一夜,结果我回家兴高采烈地收拾柜子、给小金换官服顺便写更新的时候——

整栋楼忽然停电了。

我简直陷入沉思,不得不拎着充电台灯打着手电给小金换完了官服(我好累)在黑暗中他就这么瞪着我,我隐隐有那么点心虚……就一点点!

结果今天到了公司终于畅通无阻,一切顺遂的时候,下班前忽然开会,被拖了好半天……

(朋友:这是小金最后的挣扎啦)

不管了!你们在一起我就快乐了!愉快地给苍哥拍照,还和清江家的墨墨一起合影~

P.S.最后是我拍完照想把苍哥放回柜子的时候……咦???等下金宝贝你躲什么!【指

至此我玄宗4+1的梦想就差小紫和+3了,有没有好心人看我一眼


评论(13)
热度(19)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