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今晚忽然梦回感慨,说一下APH和英米,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写英米好久了,现在是第11年(这第11年也已经过了大半啦),自己刚刚接触到的时候还是高中,实话说,英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影响。

十几岁刚开始看的时候,只是个傻学生,一开始也很随主流,没有找到嗑点,当时也就泡贴吧什么的……没什么感觉,后来也忘了到底是什么契机才开始的英米,只能想起来当时喜欢亚瑟,就跑去啃了很多资料,其实学生党最先接触的资料当然是历史课本,但也不满足于此,就有空了各种跑图书馆啊,书城啊……当时网上的电子资料真的不太多,那可是上海地铁都还没这么发达的年代

其实也是在后来才深刻意识到,这一点对自己的三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只有见过了更多——我不敢说我看得很多,但至少不是单纯的教科书水平(?)以及在音乐、文学等等文化方面也去接触了不少,在这个过程里,不知不觉就养成了把自己从“粉丝滤镜”剥离出来,从而相对客观地面对,这也影响了我的写文风格和思考路数,之前基友说“你真的很较真”,仔细一想也是因为这个过程吧?自己去求证,自己去了解,亲自做这些事,和别人强行逼迫按头是不一样的……

现在11年过去了,不得不说,如果没有当时的英,可能一切都会不同吧,我真的好喜欢他哦,永远都会喜欢他。

评论(8)
热度(34)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