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咫尺之遥

  • 绮罗生X意琦行,现代ABO

  • 只是一个车,没有什么太多的剧情逻辑请注意

【 霹雳官方做错事众所周知,但我不想糟蹋我曾经的心血,总tag已经删除,谢谢】


绮罗生捻了捻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他望着跟前明晃晃的白色瓷砖,潮湿的水汽正慢慢凝聚,仿佛能倒映出他的脸。他关掉了淋浴,将一旁叠好的毛毯披在身上,随后走出了浴室。意琦行正在沙发上撑着脑袋看报纸,一旁的电视机开着,里头的新闻从财经一路播到了娱乐八卦,而他全神贯注,手指一下一下地揉着太阳穴。听到绮罗生的步子时,意琦行抬起头来,他的眼神晃了晃,似乎在寻找焦距:“……你洗好了?”

“看你这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打扰你了。”绮罗生笑着说道,“不过在周末,不该好好放松一下吗?”

意琦行叹了口气,他自然对这样的言下之意心知肚明,而事实上,他也能够嗅得到空气中无法忽略的牡丹花香。绮罗生身为alpha,这一点几乎人尽皆知,更何况他的身份也算是鼎鼎有名,他的照片被印在各种海报宣传上,身为模特,绮罗生不仅颇具职业素养,他的先天条件也格外优秀,粉丝自然一抓一大把。他和意琦行的关系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饭后谈资,虽然就实话而言,绮罗生身边从不缺绯闻八卦,但意琦行却是其中的例外。战云的二公子并非是圈内人士,他是个实打实的高材生,履历光鲜亮丽,手腕也雷厉风行,自然,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alpha。传闻绮罗生与意琦行在海外留学的时候相识,因此成了朋友——但这并非是真相,绮罗生的目光掠过意琦行略微发红的耳朵,他嗅到空气中略显浮躁的信息素味,很淡很轻,可已经足够引起他的注意。

颇有些木质香水般的清冽感。

隐藏性别在很多时候并不是什么难事,尤其是对于意琦行这般身份的人而言,倘若暴露是个omega,带来的麻烦自然也不少。虽然意琦行从不介意,因为他足够强大,奈何商场如战场,很多时候,背后的眼睛盯得足够紧,牵一发而动全身,他并没有公开说过自己的性别,只是大家都自然而然地默认了,意琦行便懒得再多做解释。Omega没什么不好的,唯一麻烦的就是发情期,即便通过抑制剂可以进行有效的缓解,但副作用也不小。意琦行唯一一次失策的时候,便正好撞上了绮罗生——如今想来,这或许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他轻咳了声,将报纸合拢:“我听说你本来要飞国外,不去了吗?”

“正好因为合作方的问题,暂时延后了。”绮罗生回答,“这或许就是巧合吧,上天也不愿意让意总靠抑制剂撑过这几天难熬的日子嘛。”


全文:这里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