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归鸟入林

最后一刻这个词语,总是有种神奇的力量,仿佛总想让人说些什么,但又觉得多说无益,本来写了点儿东西,奈何我的电脑在最后一天闹罢工,键盘坏了,就是不让我好好打字,倍感无奈,只好随便凑个数。

一年以来,接触的东西不少,爱过的却寥寥,因为感情本就是珍贵的东西,每一段时间逝去,都应该有其意义。今年也十分感谢每个给我留言的读者,比起去年来说,在今年收到的回应很多也很满足,真的让人很开心。虽然我不大擅长交际和表达,不过还是得说,真心对我说过的话,我都牢牢记在心底。

想起里尔克的一句,便以此做收尾和开始:

如果有一种悲哀在你面前出现,它是从未见过地那么广大,如果有一种不安,像光与云影似地掠过你的行为与一切工作,你不要恐惧。你必须设想,,那是有些事在你身边发生了, 那是生活还没有忘记你,它把你握在手中,它永不会让你失落。


大家新年快乐呀XD

评论(8)
热度(28)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