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解答一下ask~

好久没登ask我有点不好意思(……)把问题都回答一下!顺便捞一把,欢迎提问:ask

有两题写的比较多,另外回答一下



这个问题好可爱呀,我想想……准确来说我认为人的爱情观多少会因为经历而有所改变,这是比较因人而异的一点,所以按照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认为爱情是一个球体,不管付出或是接纳,两个人都在这个球体内发酵,而这个球体内部的世界也许无限宽广,也许只有一座阁楼般大小。

就我个人的话,我觉得置身一份情感,最重要的还是彼此理解吧,当然余下的也很重要,比如坚定——许下一份承诺的时候,就要履行。这么说来感觉自己的爱情观也梆梆硬的,并没有什么浪漫可言



虽然晚了不过我也快看完九皇座了!血印和末世录打算之后慢慢看完o<<<慕名已久,很好奇XD

朱箫的part我已经看完了,很遗憾我站了其他CP(掩面)



谢谢谢谢,殢师超好的我恳请大家都来嗑一口,殢师girl也都是最好的!



哇,这个就不必麻烦了!我比较喜欢吃甜食但最近要试图控制一下,以免蛀牙(抱头)

牙医真的是噩梦我害怕牙医

评论
热度(1)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