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Want you bad

  • 嘉瑞,现PA,之前520的贺文拖欠到现在(失格)

  • 祝他们幸福一辈子

  • BGM:want you bad


Want you bad


格瑞跟前摆着两个选择——爽约,或是硬着头皮去见嘉德罗斯,但他无论如何,也没法点下头。天晓得这闹腾的混小子又想出了什么名堂,格瑞不得而知。毕竟前车之鉴太多,哪怕是格瑞也对他毫无办法。嘉德罗斯是整个A大的风云人物,头脑聪明,天才得很,所以很快便成了他的同学,他受欢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光是那张脸就足够让身边的姑娘成天下了课就去围观,毕竟在所有人中,嘉德罗斯略显稚气未脱的外表着实有些引人注目。

但是格瑞知道,嘉德罗斯绝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至少他已经莫名其妙栽在对方手里好几次了,按照凯莉的说法是,嘉德罗斯恐怕对格瑞有点儿假想敌的意味,但格瑞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为什么对方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这太神奇了,他的脑回路无法理解这些。

而现在他看着手机,嘉德罗斯的信息也一如他本人那般张狂霸道:晚上九点,准时AT见。

AT是一间酒吧,A大的学生大多都会去,里面的常客也多是熟面孔,格瑞登时产生了抗拒心理,认识嘉德罗斯的人太多,连带着连他都在学校成了小半个名人,嘉德罗斯不仅每次上课都要占着格瑞身旁的座位,就连集体活动也总是和他搭话。班上有女生开玩笑地说,嘉德罗斯怕是喜欢上你了,格瑞不动声色地咽下一口牛奶,天知道他忍得多辛苦,才免得失态地狠呛一口。

我和他没那么熟。格瑞最后回答,数秒后又补上一句,真的。

至于之后那些女生讨论出了什么结论,格瑞不得而知。喜好八卦的女孩儿总是神采奕奕的,而这其中的中心人物之一便是凯莉。凯莉这个姑娘看着娇小玲珑,但却是个铁打的小恶魔,像是嫌不够热闹似的,还非要在格瑞面前提嘉德罗斯的名字,可格瑞拿她毫无办法,他也不想去关注她为首的什么……什么稀奇古怪的创作社搞出了什么新刊,他不想知道,一点儿也不。但这些新刊据说销量都不错,每次嘉德罗斯也都会去买一本,甚至还成了她们的顾问。

“要我说,嘉德罗斯已经表现得够明显啦,”凯莉晃着画笔走到他跟前,笔尖倏地一转,“我之前见过他,也好奇地多问了几句,你猜怎么着,他告诉我说,他对你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是个听腻了的台词,格瑞也懒得和她辩驳,权当凯莉又为了她的新创作想主题。她好几次都跑到他跟前来取材,拐弯抹角地打听嘉德罗斯和他之间的那些事儿。可他们之间有什么事儿呢,格瑞想,他们之间太简单了,几乎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在进大学前格瑞就和嘉德罗斯认识了,他们不打不相识,这也纯粹是一个巧合。他们曾经……对,曾经,动手打过一架,那还真是个奇妙的误会,但格瑞也因此扭伤了胳膊,嘉德罗斯也没好到哪里去,他之后好几天都是蹦跳着出现在视野里的,目光交汇的时候,格瑞并不退缩,他毫不客气地迎上嘉德罗斯的眼神,随后冷着脸离开。

假如这能算什么浪漫的邂逅的话,恐怕也太离奇了些。之后呢?之后格瑞也记不清了。他很快就知道了嘉德罗斯是谁,也很快知道了这个天才少年不是个好惹的主,也很快知道了嘉德罗斯开始盯上自己——但那之后,他们只挑衅,不动手,少惹麻烦自然是好事,只是这种状态莫名其妙地便延续到了今天。在那之后,一切仿佛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嘉德罗斯确实想方设法地和他接近,可能除了镜子里的自己,嘉德罗斯便是出现在他跟前的、频率最高的人。

格瑞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嘉德罗斯那双金色的、猫科动物般的眼睛,这让他莫名打了个颤。随后他便开始打喷嚏,一旁的金关心地问他:“你不是感冒了吧?”

“没……没有。”

阿嚏。格瑞揉着鼻尖想,该不是天气变化太快,有些着凉了。金点了点头,他转过身对格瑞说道:“今晚上我要和紫堂一块儿去看电影,我陪他去,你要不要一块儿来?”

“不,我今晚……”

格瑞想到嘉德罗斯发过来的张牙舞爪的信息,他迟疑了三秒,叹了口气说道:“抱歉,我有约。”

也许他也该找个机会和嘉德罗斯好好说个明白,至少让他停止这些莫名其妙的行为,格瑞想,他终究还是准时赴约了。

临近九点的AT酒吧已经人声鼎沸,吵得他头疼,他踏上台阶的时候,便听到里头涌出的欢呼声和鼓掌声,刚绕过桌子,便看到嘉德罗斯正抱着电吉他,在上头肆意地弹唱。他的确是个无可挑剔的天才,几乎没有什么事儿是他办不到的,就连乐器、唱歌,他都信手拈来,得心应手。格瑞小心翼翼地穿过人群,他尽可能地保持低调,周围的熟人不少,但他们这会儿都紧盯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唱得舒坦,他的眼里仿佛落着星星,一颗又一颗,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闪耀。鼓点咚咚地敲打着,格瑞抱起手臂,他不确定嘉德罗斯是否看到了自己,不过这并不重要。

 

“If you could only read my mind(如果你能解读我内心的思绪)

You would know that things between us(你就会知道,我俩之间的一些事)

ain't right(并不太对)”

 

金发的大男孩儿迅速地扫过吉他,他的脚步在台上一转,灯光绚烂地将他笼罩了。

 

“I know your arms are open wide(我明白你已经卸除武装)

But you're a little on the straight side I can't lie(但你仍旧有那么一点儿的防备)

I can’t lie(我无法说谎)“

 

格瑞微微皱起眉头,他凝视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动作轻快,他几乎是半跳着溜过酒吧的舞台,又一次飒爽地转过身,他紧抓着麦克风的模样的确很迷人,格瑞想,可能因为他在台上总是光芒万丈——他本就是个光芒万丈的人。因此当嘉德罗斯敏捷且精准地从台上跳下、并在他跟前停住的时候,格瑞错愕得难以掩饰自己的表情,聚光灯刷的打了下来,瞬间将他蒙住了。嘉德罗斯的肩膀随着歌曲的节奏微微摇晃,他的嘴角甚至洋溢着得意的笑。

 

“Your one vice(你的一个缺点)

Is you're too nice(就是太过于完美)

Come around now(我已经在你周围了)

Can't you see(你看不见吗)”

 

他夸张地抬起吉他,随后冷不丁地一把抱住了格瑞的腰。嘉德罗斯的动作太过于剧烈,以至于格瑞措手不及。他身上滚烫的热气仿佛要将他蒸发,而随后嘉德罗斯低下头来,他那句清晰而又有力的歌词,是凑在他耳边唱出的。

 

“我想要你。”

 

“I want you(我想要你)

All tattooed(身上所有的纹身)

I want you bad(我迫切需要你)”

 

“你既然来了,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格瑞被猛地按进他的怀抱里。嘉德罗斯咧咧嘴,他毫不客气地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吻,大胆而直接。格瑞睁大了眼睛,他在这片嘈杂的音乐声中,被彻底击成了碎片。我之前说我对你一见钟情!嘉德罗斯说得不加掩饰,这是真的。他笃定地说道,在这一瞬间,我更加坚信,我想要你。

 

 

FIN


评论(24)
热度(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