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咦来玩玩看(❁´3`❁)

这个点人肯定不多

到时候直接在这条更新

——————————

眼看着50+了……先说几条

第一条:两年前是本命年

第二条:我的写文BGM有很多种类,个人推荐是杂七杂八的英摇(现在我居然能听美式流行摇滚了是时代在进步还是我终于拥有了对米滤镜)

跳霹雳之后也开始听霹雳的BGM了,有个人BGM推荐名单123(不断更新中)和死线专用BGM(?(想要歌单的话可以在评论按爪

第三条:写作经验分享……emmmm想问什么我答什么就行?在评论提问就好

第四条:黑历史我等等更新个链接可以直面惨痛【x

第五条:各CP提供文梗的话,我也不知道啥CP,评论提吧23333

评论(17)
热度(114)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