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orz废话太多图片那边塞不下啦xxx

(❁´◡`❁)*✲゚*赞美!大力赞美!!有些剧透我不能说(……)不过伞很重要是真的,以及没想到get了保护伞的定义我好感动(;´༎ຶД༎ຶ`)

腌蟹罐子:


——————————————————————————





————————————————————————————










这次有和太太私信里商量好属性再来的哦∠( ᐛ 」∠)_


于是先艾特林林酱w  @八音 




这次因为是根据林林酱的设定+我自己脑洞的设定摸的


所以图里就不写啥了,感觉说不清楚orz


啊当然可以添加自己脑洞的事有得到林林酱同意哦w




那先整理下吸血鬼龙套的设定_(^q^」∠)_


以下是原作者的设定:


日常打伞,为了挡阳光毕竟是吸血鬼,黑色的伞(红色伞柄是我自己+的设定)√


之前那样的衣服OK,龙套脱离人类社会,衣服都比较奇幻风√


衣服长款短款随意√


长刘海盖住眼睛设定被太太认可,通过√


伪装成人类时耳朵有一点点尖太太没发表异论,姑且算被承认了吧√




然后下面是我自己追加的设定:


龙套拿着的其实不是伞,是影山家家主的证明,龙骨杖_(^q^」∠)_←你走


因为力量太强大又是长男,被交付了象征继承人的龙骨杖


但是木人造其实龙套的力量已经强大到解开老爹的封印,可以自由使用杖的力量的地步了×


可是龙套自己觉得他是个废,应该让律来当家主,自己只是比律早出生而已就要抢走属于弟弟的荣誉啊地位什么的,再加上还不肯袭击人类,龙套觉得自己不配继承家主,不如说吸血鬼失格x


于是就想着干脆死了算了,还能顺理成章让力量不够强的律能名正言顺的当上家主_(^q^」∠)_←




总觉得擅自脑洞了好多奇怪的东西orz以及下面又是脑洞爆发


大家最好先别带入我追加的设定哦orz


还是要以原作者的为主啦w




然后龙套的力量麻吉非常强大,强到可以颠覆日夜的程度xxx


P1摸的是龙套在影像之书1里的茂灵初台词


龙套的鸡翅也好溢出的力量场也好,师父是看不到的_(:з」∠)_因为是普通人啊


在师父眼里他甚至看不到杖,只能看见一把普通的红柄黑伞


至于为毛会这样_(^q^」∠)_其实在摸这个的途中看了3(*/ω\*)


联系上3容我开一下脑洞,感觉就是:


龙套把自己的庞大力量都依附在杖上,让龙骨的威压隐盖了自己的力量


所以P1里表现成了力量被吸扯,包裹成伞的样子_(^q^」∠)_


这样龙套看起来就完全木有魔物的气息啦w




嘛其实最开始我自己脑洞的是:


这根相当于家纹的杖很重要,但是自己没有资格拿


于是用力量把杖伪装起来,有点羞于见人的感觉吧_(:з」∠)_




然后(*/ω\*)杖是个好东西哦(๑´ㅂ`๑)


林林酱的3里面,龙套把初见面的师父纳入自己伞下←你是被我承认,庇护的人什么的(¯﹃¯)


伞挂在师父房外面,就可以脑洞成其实是护身符啊(¯﹃¯)


把自己全部的力量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挂在一个男人的门口啊啊啊啊


把家纹的证明、地位的象征就这么毫不犹豫地挂在了一个男人的门口啊啊啊啊



这块地盘,这个人都是我影山的眷属,你们这些下三滥吸血鬼不许碰∠( ᐛ 」∠)_



龙套说不定心里还会有点愧疚感吧(*/ω\*)自己没征得对方同意就擅自那啥


然而其实只是想保护师父父罢了_(^q^」∠)_


毕竟是好人w如果因为自己的留宿引来麻烦不太好什么的w


不过龙套君∠( ᐛ 」∠)_


把伞挂在师父父房前是不错,可是师父有腿可以自己跑出去啊x


所以林林酱请别客气的摸英雄救美吧(●´艸`)ヾ←你走




还有就是_(^q^」∠)_龙套把伞交给师父=师父可以借用龙套依附在伞的力量哦w


嘛……其实会有这个脑洞只是觉得


拿着杖画家主的肖像画,肯定会很棒吧(¯﹃¯)


和敌人互殴的时候用杖指着对方什么的(¯﹃¯)


锵地一下将杖敲击在地面上什么的(¯﹃¯)




所以林林酱不来吃拿杖的设定吗(*/ω\*)←你走 




最后,第三章麻吉好多可以摸的场景啊(¯﹃¯)


总之这个paro感觉可以摸很长_(:з」∠)_


希望林林酱表在意我老是突然暴走的脑洞orzzzz



评论(5)
热度(90)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