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

Wanna fall in love?

病毒

  • 国拟注意


病毒


 

 

美国半靠在床上喘气。他很疲乏,浑身却又燥热,高烧令他头昏脑涨,连动动手指都觉得费劲。他想,身为一个英雄却落得这样的地步,实在是太糟糕了,但他腹部的伤口确实痛得厉害,好像有几架飞机轮番在他的肚子上扔炸弹。他将纱布揭开的时候,那些红彤彤的血险些令他晕过去——但这是小孩子才会干的事儿,因此美国勉强用左手固定住自己的身体,将衬衫重新扣好,每动一下,他就痛得龇牙咧嘴。

该死,为什么他身为一个国家,却还得有痛觉呢?美国无力地想。他恼火地在心里头问候了一次上帝,连带着将他七日的功过都骂了个遍,他想,上帝花了七天创世纪,偏偏却忘记好好思考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除了人类,为什么他也得操他妈的跟着受罪?况且这里环境实在很差,美国甚至有种失血过多的昏厥感,他的嘴唇上沾着烟灰,几乎使他的皮肤干裂,而他在浑浑噩噩中也只能勉强抓着床沿的铁栏,免得自己不受控制地滑下去。他的眼前一阵白一阵黑,像是大音量播放的高音喇叭,依次敲碎他的细胞,他得到了一次血腥残忍的新生重组,就如他曾经诞生那样融合于海洋,但这飘忽的触感随后静止了——有一双冰冷的手捧住他的脸,令美国猛地睁开眼睛。

“嘿!……咳、该死的,英国!”美国吐出口中的一团血沫,“你他妈的干什么?和那群德国佬一样没动静……”

“我来看看你。”英国皱起眉毛,轻轻地用手掌拍了拍他的脸,“不得不说,这屋子里都是你的血味,那闻起来真的很像一大桶机油。”

美利坚有气无力地瞪着他,他此时没什么精神去应对英国的揶揄,尽管他很想反驳,自己的气味分明充斥着辽阔的沙土与热风,哪像英国,一进门便裹着潮湿的水汽,就像一团巨型水草。但不得不说的是,他来得正好,这股子凛冽的气息骤然抚平了美国昏沉的神经,他仿佛被那只手拽起,反拉着埋进一个巨大的水桶里。他朝英国伸出手,英国及时地抱住了他,他的手臂环过肩膀,将美国从那硬邦邦的床上扶了起来:“说真的,你会弄脏我的衣服的,美国,”他嗅了嗅,“最好让我来帮你把这件恶心的外套丢掉。”

“这是英雄的外套,”美国翻了个白眼,“你别想动。”




全篇请点击>>>>这里




评论(55)
热度(4003)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音 | Powered by LOFTER